Flashy Pink Star

Thursday 3 March 2011

贪吃,爱吃 (^_−)−☆

怀孕,真的觉得自己很变态,
想吃的东西,一定要吃到为止。

还记得上一次想吃福建面,就和老公说了,
而且不是想要吃这里随便一家的,却指定要吃甲洞的,
当天是星期三/四,老公答应星期六晚上才载我和宝宝去。

结果,星期六那天去到甲洞那里了,点了热腾腾,黑漆漆的福建面,
哇~宝宝和我都吃得好开心哦~
谢谢老公~

这一次,
想吃马来人卖的kuih keria两天了,
就问妈妈说巴杀是否有卖呢?
妈妈回答说有啊,可是要等到七点那样才开档,
妈妈是六点出巴杀的,七点前就要赶着去开档口,

而今天终于吃到了~~~

妈妈告诉我他坐在车里等马来人开档,
妈妈真的真的坐在车里痴痴的等,
然后买了两块钱=六粒的 kuih keria
给我做早餐,
我听了真的很感动哦,
今天凌晨还下了那么大的雨咧,
妈妈还那么坚持的等买这早餐给我和宝宝。

妈妈,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哦~
谢谢你哦,妈吗~

宝宝也是很开心~
谢谢你哦,外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