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Tuesday 22 March 2011

☆待产第三天☆




心情:还好
★★☆☆☆

身体:痛,还是像企鹅那样的走路
☆☆☆☆☆


早餐老爷打包了鱼丸粉给我,
我行动不好,
他还送到我的房间里来。
这几天都是老爷在服侍我,感动~


今天是观音诞了,不懂宝宝会选在今天出来吗?
家人亲戚朋友们都不断拨电问我生了吗?


啊~都还没有啊~
有少许的作动咯,可是宝宝很坏蛋,还不要出来哦~


宝宝啊宝宝,
angus 啊angus ,
全部人在等你哦,你几时出来呢?
你要听话啊,乖乖,快点出世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