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Sunday 20 March 2011

☆待产第一天☆


心情:糟透了
☆☆☆☆☆

身体:行动不便了
★☆☆☆☆

不懂为什么打从昨晚到现在右脚根本没有力支撑,
而且还有一阵一阵的抽筋,
老公说昨晚我走动太多了。

半夜时候频尿起来了无数次,
都是老公拉我的手然后抱我起来,
扶着我进厕所,呼~

我还没用,对着他哭了起来。。。
哭,是因为我的脚真的很痛,
哭,是因为真的体会到妈妈怀孕的辛苦,
哭,是因为感动老公还无时无刻的陪伴,
告诉我别害怕,不要紧张,慢慢来~~~

还轻轻的搂着吻着我说:
“别哭了,辛苦你了老婆!”

哇。。。这么的一句话,
泪水再也控制不住了~ Y_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