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Thursday 24 March 2011

☆待产第五天☆

待产第五天
25032011

心情:期待着宝宝
★★☆☆☆
身体:还是一样企鹅般走路
★★☆☆☆

昨天到私人妇科做定期检查,
医生替我内诊了,痛 >_<
可是不比那天在医院的内诊,那还更痛,
结果听到的是:开了"1cm" !!!

医生说:内诊检查了,自然会来点红,
然后要注意,如果多的话,
破水,或肚子痛得很密的话,
就要马上进院了。

医生还说我现在走动还不够多,
应该多走shopping,楼梯都无所谓,
最重要要多走动,
还有,还需要持续蹲上下的运动。

我回答他说我现在走路盘骨已经是很痛了,
他说越痛越好,要自然生就要付出代价!
哇,好狠的一句话,
可是,这就是事实
就得默默的接受咯~

今早起得特别早,五点半就醒来了,
因为肚子有点作动

老公还期待的问我很痛吗?是不是要生了?
我回答说没有啦,阵痛而已。

七点又作动了,也是阵痛
离预产期还有两天罢了,
人人都说第一胎通常都会早啊,
为什么我还要这样痴痴的等呢?

不懂会不会就在今晚呢?
如果有天早上没看见我更新部落的话,
这就证明我已经在医院,等生或是生了。

期待着~

2 comments:

  1. 姐妹,如果到了预产期都还没生的话,就要去给医生检查检查噢~take care ^^

    ReplyDelete
  2. 恩~这个星期日是预产期,定期检查在星期一。
    如果这个周末生了下星期一就不用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