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Tuesday 8 March 2011

♪♬ ... 看见你了... ♪♬

昨天妈妈还有老公陪我到私人妇科做定期检查。


已经好几个月都看不见宝宝的样子哦,
因为每次医生替我和宝宝做扫描的时候,
宝宝总是脸颊向里面,
和我们保持神秘感哦。

这次外婆和他说不要那么神秘,害羞哦~
外婆还是第一次和妈咪,爹地一起去看看你咧~
给外婆看看你的样子咧~

结果,宝宝真的很听话的展现出他的七分脸颊给我们看哦~
好开心~嘻嘻~

医生要我现在开始多走动,还要每天锻炼蹲下三十次,
说这样可以帮助子宫门,生产的时候就会很快,
不用痛那么久。

今天放工回到家,我的妈妈就问我
“今天有没有听医生的话,做运动啊?”

我回答说:“今天上了两三次厕所蹲的,那么算不算?”哈哈~
T.Tlll

其实都有蹲了十多下啦~
第一天做蹲的运动还不敢做那么多,
因为脚已经开始酸痛了~

明天再接再厉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