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Friday 4 March 2011

☆宝宝和妈咪的美食☆

怀了这个宝宝,喜欢吃很多很多东西哦~

最近吃得最密的就是红豆糖水咯。
八天里面吃足七天,赞~
是不是很傻吃咧~哈哈~

当我告诉家人时,
个个都盖着嘴巴在偷笑,
我也不想的,宝宝爱嘛~
我相信宝宝出来一定不喜欢喝红豆水的,呵呵~



以下这些都是爱吃的,yummy yummy ~~~







都是很棒哦~看到都流口水了吗?哈哈~
蛋挞,吃足一个星期也是还不厌倦,傻吗?哈哈~

以下这些老公都不给吃,
没办法, 只好看着照片,望梅止渴先咯~ 伤心~

海鲜,
由于怀孕四五个月的时候皮肤敏感,
所以就不能吃了~
而且,长辈们说怀孕吃海鲜对宝宝不好哦~
所以就。。。 忍,忍,忍。。。

知道快熟面不好,可是偶尔吃嘛,真的还不赖咧~
尤其在下雨天,煮一碗热藤藤的面再加蛋的话,
一定连汤也喝完的。嘻嘻~


nasi lemak + sotong + kerang + ayam merah
很想吃。。。很想吃。。。

恭和堂的龟苓膏,我的最爱。
由于太凉了,所以没有的吃~

不行啦~已经和老公约法三章了,
我不管,宝宝出世了,我就要吃回以上所有
“望梅止渴”的美食!!!
一定一定一定要~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