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Friday 18 March 2011

~Shopping Shopping~

问了老公一个无聊的问题,
说;Dear , 很久没有买衣服了,
等我生了过后没有衣服穿了,
我可以在做月的时候online shopping吗?

老公却回答我说:你没有衣服穿?哪有可能?
(我用很无辜的眼神看住他)
好啦,答应我不好买那么多啊。哈哈~

想起今年过年的时候,
看见周围的人都兴高采烈在选美美苗条曲线的衣服,
而我却要拼命挑选宽和无束的大肚衣服,
还真的有点怪怪的感觉,
可是还蛮开心的啦,
因为第一次买嘛~呵呵~

真的online shopping 的时候我还要选可爱的衣服给宝宝呢~
哈哈哈,开心开心~

但愿。。。
顺利生产过后,能健康快速的复原,
还有恢复我苗条的身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