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Saturday 19 March 2011

☆╮工作岗位╭☆

 ☆╮ 19/03/2011 ╭☆
今天最后一天坐在工作岗位上了。

六年多的时间在这里,
都没有试过放那么长的假期。

交代了所有手头上的工作给我亲爱的同事兼妹妹,
心情有点低落,
有点害怕他应付不来,
不过,我还是相信自己的妹妹是可以的。

妹,你要加油哦~
相信你自己,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可以了,知道吗?
Angus也在为你打气哦~
( 因为他在踢我了,呵呵~ )

姐的两个月产假很快就过去的啦,
你要把东西做的妥当哦~
有什么不明白的就问,
不要保持沉默不说,
不然旁人就当作你是明白的,
到最后东西永远都做不出来,
那么就要等吃“鱿鱼”了。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孤单作战的心情,
我也明白的,
相信你自己,
我教你的功夫你应该也学得七七八八了吧~
没有七七八八都有五五六六咯,对吗?哈哈~

不想听到你为了工作而哭泣伤心啊~
人总要学会长大的,知道吗?

现在我放手了,
你就趁这个机会发挥你的潜能哦~
 ☆╮^.^╭☆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