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Thursday 17 March 2011

产前心理准备★

怀孕38周了,工作到这个星期罢了,
倒数远离预产期还有十天,
提早的让自己休息多一点。
毕竟第一胎,还怕有遗漏准备些什么的。

胎儿现在慢慢往下降了,
人笨重了许多,
每天保持做蹲上下的运动,
子宫出现收缩的感觉,
脚板浮肿一个月了,
肚子时时刻刻发硬,
感觉宝宝在我肚子里面不够空间运动了,
解大时还疼痛,辛苦 [ = _ = ''' ]


分享现在的我,
心情忐忑不安,
担心分娩时的疼痛和恐惧,
朋友亲戚们都说:不要害怕,尽量放松,
心理如果没有负担,就会分娩得快,
不好大喊大叫,疼痛一定是有的,
要减轻可以深呼吸,
这样可以存着足够的分娩体力,配合医生和护士的指导,
顺顺利利生产。

老公也无时无刻给与我关怀和情绪胎教,
劝我不能想负面的,
希望我有承受能力,勇敢的心理,
宝宝就会接受到我为他传送的讯息咯,
勇敢的穿过产道奔出外面这精彩的世界哦~

我,
会尽量抛开不安和担心的心情,
为了老公,为了我们可爱的宝宝,
做好产前一切良好的心理准备,平安渡过分娩这一关。

我要见证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