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Friday 11 March 2011

。◕‿◕。大腹便便。◕‿◕。

后期怀孕了,大腹便便的,开始遇到夜晚难眠,频尿的问题了,
早上到下午时间差不多两个小时去一趟厕所,
而半夜也不例外起来跑厕所的。

不知道是我吵醒了肚子里的宝宝还是他根本都还沒睡,
上了个厕所再躺回床上时就开始他的「半夜起床做早操」,
我就跟着睡不好的。

就像昨晚九点多我就睡了,过后被老公叫醒喝杯热牛奶,
(牛奶或是美禄,都是每晚喝了一杯才睡的)
就不能再熟睡下去了。
老公看见我那样翻来覆去,
宝宝又在做运动,撑得肚皮很痛
他就开了音乐逗宝宝,
神奇的是老公抚摸着我的肚子对宝宝喊话说
「宝宝你要乖乖睡觉觉,妈咪也是要睡觉的哦。」
宝宝就慢慢的停下,乖乖的,
真是个爱在爸爸面前裝乖的小傢伙。

老公过后就说以后当我熟睡了,他就不要再吵我起来喝牛奶了,
不然我就真的无眠到天亮了。
听了真的很窝心,
老公真的很体贴哦~

大腹便便睡的姿势也是很讲究哦,
我现在睡觉需要三个枕头,有够夸张的,
护士教我现在开始还要多放一个枕头把脚提高。
都不能直躺着,宝宝就像卡在心头上,很辛苦,
一定要侧一边睡,侧向左或侧向右都好,
还要多塞个枕头顶着后面腰骨,
不然第二天睡醒起来腰骨就会酸痛,呼~

那天看见市场有售买以下这系列的孕妇睡枕,
【微笑舒压哺乳枕】
想要买来试用,可是又怕不适用的。
网上的妈妈们有的建议说不好 @.@lll 矛盾了~~~

过来人都说怀孕挺着肚子,慢慢的就看不见自己的脚趾咯,
现在的我终于体会到了,
立站着已经看不见自己的脚趾了,
也都剪不到脚趾甲了,
这个任务当然自然而然的就交给老公咯~哈哈~

谢谢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