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Friday 25 March 2011

☆待产第六天☆

待产第六天
26032011

心情:凌晨作痛了下,离预产期还有一天罢了,
   宝宝快点出来哦~
★★★☆☆
身体:可能有运动的关系,脚没有那么痛
            (小妹,不能说我像Happy Feet了哦~哼。。。)
         ★★★☆☆

还记得,
昨天凌晨叫醒老公,因为肚子饿,
宝宝也在踢了,突然说很想要再吃鱼丸粉,
老公早上六点多就出门去打包,
怎么知道,尽然没有开。(︶︿︶)
今天,终于吃到了~~~
昨晚老公交待老爷今早打包给我。
可是,我并没有吃完,没胃口哦~ 


今天很反常咧~
凌晨五点多醒来,尽然吐了一轮。。。
然后还作痛 ( o )
在房间内徘徊的走动,把老公惊醒了,
做了蹲上下的运动十下,
还更痛了( o )
不知不觉,哼起来了...♪♬
宝宝,La La La  请你告诉我,是不是要出来了?哈哈 (*^__^*)


很感谢我的妈妈,
帮我买了很多可爱色彩
的手帕给宝宝。
每天早上都摇个电话给我,关心我...
* 问我起来了吗?
* 饿吗?吃了吗?
* 宝宝有踢吗?
* 肚子有没有痛?
                                                                    真的很感谢妈妈,
                                             外婆,Angus 爱你,muack ...




也要感谢我的老公,
你们看看,他把宝宝的毛巾,
尿片全部都折好好了。
男生哦~
要升级做爸爸了,特别不同了。
万万没有想到他还可以把毛巾折得井井有条,
呵呵^^









在此,还要分享我VS妈妈怀孕时的纪录:
搞笑的~~~ O(∩_∩)O


2 comments:

  1. 准妈咪要生宝宝了~
    紧张紧张^^

    你有FB吗?add我ok?
    sweety_5106@hotmail.com
    FB名字是Maggie Tu Yee Ling

    ReplyDelete
  2. 恩~真的很紧张哦~

    有FB啊~
    刚add你了,查查看~哈哈~
    谢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