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Tuesday 29 March 2011

[难忘的生产纪录]

预产期 [ 27-03-2011 ]


散步回来的照照



真的就在星期天的早上,
我再也没有更新我的部落的时候,
真的在医院待产了。。。


这天的心情比平时来的紧张
有点预感了,忐忑~~~
不懂会不会就在今天呢?
结果,是真的。。。

* 8.00am - 老公带我去散步
* 8.30am - 散步回来冲了个凉
* 9.00am - 约了爸爸妈妈吃早餐

* 9.30am - 我先到了目的地
                  老公park好车,当我下车的时候,
                  尽然拉了一下很热很热的尿尿,
                  往下看,吓了下,
                  我。~破。~水。~了。~

                  和老公说的时候他还 HAR 了我两次。

* 9.40am - 老公车回家拿待产包包
                  妈妈和两个妹妹陪这我去医院

* 10.00 am - 到达医院生产紧急部门
                     直冲到服务柜台登记
                     护士前往了解详情

* 11.00 am - 量血压,内诊开了“2cm”
                     医生叫我多等个小时
                     在内诊如果开了“3cm”
                     就可以进产房了

* 11.30 am - 换衣服,吃点早餐
                     护士叫我到房间休息
                     开始有痛了
                     就好象平时来月经的疼痛

* 2.30 pm - 护士再次进来叫我去内诊

* 3.00 pm - 医生检查了后,开了“3cm”
                   护士对这我说“Foo , jom ... mari kita masuk Labour Room!”
                   我听了真的很开心
                   很快就可以看到我的小可爱了

* 4.00 pm - 在产房,吊着点滴催生
                   开始阵痛了
                   老公也进来陪着我了

* 4.30 pm - 开始很痛了
                   老公陪我聊天
     分散我的注意力

* 5.05 pm - 5.20 pm - 很痛很痛很痛了
         一直在冒汗了
         老公的手被我抓红了

* 5.30 pm 医生和护士都来齐了
                 开始要push angus 出来了
                 医生、护士、老公
                 纷纷在为我打气

6.00 pm - Angus 出来这美丽世界咯

             
              Happy Birthday , Angus ~ 


              ~我,终于见证了这句话~

4 comments:

  1. 你宫口开得很快哦~~~~~
    我可怜 3cm的时候用了19个小时才开4cm
    4cm过后用了6个小时才开到10cm~~~~~~

    你宝宝很可爱!前几天才看你的每一个怀孕的post
    结果今天一来,就看到你生了的好消息~
    你真的在预产期当天生也!!!!
    人家说只有5%孕妇会在预产期当天生下孩子
    你是那5%其中一个妈妈~

    宝宝多少kg呢?

    ReplyDelete
  2. 开了3cm的时候是医生说给我吊点滴催生的哦~
    我也听说很多妈妈第一胎都要用很长的时间,
    所以我一直都很怕,一直祈祷,
    幸好老天爷保佑哦~

    恩~医生给的预产期真的很准确哦~
    是哦?那么我是属于幸运的那个吗?哈哈~

    宝宝出世2.96kgs 哦~
    医生估计有2.8kgs的,真的也是准哦~

    ReplyDelete
  3. 嗨。。你是在政府医院生还是私人医院?

    ReplyDelete
  4. 哈佬~我是在政府医院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