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Saturday 12 March 2011

吃-☆ 喝-☆ 逛街-☆

星期六咯~
一样往常早上去上班,
在公司附近打包了早餐,
roti canai + 热 milo
嘻嘻~
以前没有怀孕的时候就吃一片 roti canai ,
怀孕过后的这次就吃了两片,哈哈~
还以为会很“斋”的,
幸好都还不会哦~

一点准时放工,回到家,好累,
就睡了一个午觉,
老公五点放工回来,
叫醒了我,
宝宝也在做运动了,
才想起今天我吃了那两片roti canai + milo 到傍晚,
都还没有吃午餐哦。
今天宝宝一定给我折磨到了~

没有关系,赶紧冲了个凉,
就打算和家人出去吃,然后就去逛街咯~

怎么没料到我的车轮胎尽然被爸爸发现裂了,
今早当我去做工的时候就感觉车有点不对劲了,
但是都没有特别的留意,
幸好都没事。

把车驾去换轮胎,就在附近吃了晚餐,
车弄好了,肚子也医饱了,
就去逛街咯~

买了一双球鞋给我的爸爸,
准备出国旅行穿的哦~
爸爸都很开心。

用了voucher RM 20
买了以下东西给宝宝,
tolly joy rubber mat,anakku cotton buds,babykiko wipe tissue .

阿姨也请宝宝吃了pop corn & sweet corn 哦~
宝宝说:“谢谢阿姨那么疼我,呵呵~”

感觉奇怪的,
并没有买票看戏,
却特地的去买这些东西来吃,哈哈~

不过,
妈妈吃的津津有味,
弟妹们也逛的开心,
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