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Monday 21 March 2011

☆待产第二天☆


心情:还好
★★☆☆☆

身体:很差,走不动了
☆☆☆☆☆

今天一大早七点,还下着很大雨,
七点半老公先放下我在政府诊疗所排队拿号码,
做妇科定期检查,
他就到巴杀打包粥给我做早餐,

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今早排第一个,八点开始复诊,
十点就回到家了。

产诊的时候,护士看见我走路很辛苦,
(向左一拐,向右一拐,好像企鹅那样)
就开口问我是否是脚痛,
我回答说不是,是下面盘骨。

见了医生,做了扫描,宝宝一切正常,
(最重要的是宝宝健康,就放心了) 
我告诉医生说我的盘骨很痛,
医生问有没有来红或破水的,
我说没有,肚子有点痛罢了。

医生说宝宝的头已经往下进盘骨了,
宝宝在下体内撑住,
所以就会有疼痛的出现。

医生还预计今晚半夜,或最迟这两天就要生了。
有点怕怕,可是那样的痛下去,
我还是祈祷着宝宝快点出来。

昨天中午还跑了一趟serdang医院,
因为肚子有点痛,也是一样走不动,
(可是今天还更痛)
花了三个小时,
护士替我观察宝宝的心跳,
慰问我冷吗?我回答说:冷,
他就帮我盖被被,
宝宝有点抽着痛的时候,
护士还替我摸摸肚子,
很诚恳的招待,不错的服务哦~

护士观察宝宝的心跳活动过后,
才换医生替我检查下体,
检查后医生说并没有开到。
叫我回家再多休息和观察。
如果发现有症状的话,
就要马上到医院。

希望时间可以快点过,
宝宝可是健健康康,顺顺利利的出世,
好让我快点脱离这怀孕的痛苦啊~~~

2 comments:

  1. 宝宝乖..
    健健康康来到美丽世界..
    宝宝的妈妈...加油咯! ;)

    ReplyDelete
  2. angus : yes , pretty jiejie ~
    kinki : thx chlo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