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Monday 28 February 2011

准备待产咯~



今天请了半天假,到了政府做定期检查~
等到都快发霉了,特别的多人哦~
所以都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在那里。

像平时做了验尿,验血的程序,
护士还安排我去见医生做扫描和打第二次经风的针,
都是免费的~
扫描看见宝宝长大了哦,2.30kgs 了,
医生预测宝宝出世的时候应该会3kgs 。
好像很大哦,不懂会不会很难生呢?
开始有点怕怕了 T.Tlll

这次的针,打得特别的痛,
不懂是否是那位见习护士的问题,
打了出来后,就觉得很累,手臂还很痛呢~
结果就和公司请了一天假,回家休息哦~

护士问我有准备待产的东西了吗?
我回答说都准备了。


其实老早我也不懂要怎样准备待产包包的,
还是老公厉害,去到anggugu网站向各位有经验的妈妈们偷师的..^__^
老公还把资料copy , paste 下来,放在电脑里给我,哈哈哈~ 感动~

以下都是必须带的东西哦~

给准妈妈的:-
哺乳内衣2件
纸内裤1包
乳鉴
产后卫生棉1包
长裤&Sarong各2件
T-Shirt2件
外套风衣1件
袜子2双
拖鞋1双(穿去的)
牙膏牙刷
面巾2条
鸡精(听说产后一定要喝的,不然会没力的)

给宝宝的:-
宝宝出院包的布
新生儿衣服2件
手脚袜2套
帽子1顶
手帕2条
wet tissue1包
pampers5块
奶瓶奶粉(偷带的)
baby oil (别的妈妈说,也是听说很重要的哦,因为护士会帮宝宝摸身哦~)


~期待宝宝来临这个花花世界哦~
~希望宝宝健健康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