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Sunday 20 February 2011

食物中毒 :(

还记得肚子里的宝宝五个多月的时候,
在外头吃了不干净的东西,
结果搞得上吐下泻,都吓坏了。

看了妇科,做了扫描,
知道宝宝没事才放下心来~

上个星期五又发生这糟糕的事情了,
由于一向来很爱吃money菜的我,
放工回到妈妈家,妈妈炒了一碟香喷喷的money菜,
结果就吃了起来。

可能宝宝不喜欢这个所谓的money菜,
结果吃过晚饭后,肚子很不舒服,还有点痛,
还以为宝宝就要出世了,
我就告诉宝宝说如果你真的不喜欢吃的就不要吃,
妈妈太贪吃了,搞得你不舒服,
然后,半个小时内就吐了起来。
吐出来的东东尽然全部就是money 菜。

吐了过后,肚子还隐隐的作痛,
妈妈说不好开完笑,还是找医生检查一下比较好。

都晚上八点多了,又是星期五刚好碰到妇科医生没有当值,
怎么办?
还是直接去医院呢?

结果,就到cheras的妇产科,
那么远去到尽然也是没有开,哎哟~~~

可是那时候肚子并没有痛了,
宝宝也给了反应一直在踢。

就告诉老公不然就回家算啦,
上次食物中毒,医生还有给多药,
回去吃那些药应该就会好点的。

到了半夜时分,肚子又痛了起来。
真的很怕很怕,还一直上厕所看看有没有来红,
是不是真的要生了。
都不是~~~

明天还有重要的会议要出席,
怎么现在这个时候出事呢?
心里很烦燥。
可是真的没有办法了,我真的怕自己撑不到完成会议的那一刻,
唯有和老板说我真的不能出席,而且也要请假。
幸好老板也体贴,关心的说现在的我健康最重要。

到了第二天早上,赶快到妇科检查。
医生得知我为什么这次又早进来检查了,
我告诉他说昨天我有呕吐,
医生告诉我别担心,
这是正常的。

因为宝宝都长大了,
我的胃就浅了,
应该要继续少吃多餐,
不能一下子吃的太饱,
那么就不是呕吐和不舒服了。

医生还教我分辨假痛和真痛的现象。
现在真的每天都有假痛了。
很痛苦~~~

我在想,如果真的真痛的时候,
我想我会怎样呢?
会不会傻掉?

呼~真的辛苦啊~
肚子一天的比一天大,
宝宝一天一天的长大,
人一天比一天的笨重,
真的很希望宝宝可以快点出来这美丽的世界。

咪咪就快要撑不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