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Friday 15 April 2011

☆¸¸MiSi 到访¸¸☆

今天[15042011]
上来记载政府MiSi到家检查
我和Angus的状态

之前出院回来的五天
MiSi都有来访
可是那时候的我
起来都成问题
所以都没有拍到照片分享

今天处于良好健康状态之下
拍了几张照片与你们分享哦

一位小MiSi在帮我量血压
没有拍到照片
不过没有关系啦
反正坐月子里的我长得那么丑
哈哈哈哈


另一位MiSi就检查Angus
有记录Angus的点点滴滴
体温正常吗
眼睛干不干净
肤色有没有黄
肚脐清洁吗
活动活跃吗
大小便正常吗
接下来就量Angus的体重咯

好有经验的MiSi
就用那么的一块尿布
绑起四个角
就那么一拉Angus起来

我还听到MiSi在拉起Angus之前
还在嘴角碎碎念了起来
"ah ham #$^&*$%@"
应该是
"上天保佑什么的"
希望我的Angus不会不小心跌下来吧
呵呵呵


Angus“老该”
Angus一定在想这到底是谁啊?
怎么和我玩的?哈哈。。。

MiSi 安抚Angus

我和Angus的检查簿子
记录了每次我产检
Angus现在上门检查的资料

一个月后就要带Angus到政府诊疗所
给医生检查和打针咯

希望Angus乖乖听话
打了针就健健康康
快高长大
                     - (^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