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Sunday 10 April 2011

┏♡产后第二周♡┓


我的心情起伏分享

身体
可以随地的走动咯
伤口复原得七七八八了
自然生的确恢复速度比较快,嘻嘻

可是盘骨还有点痛
走起路来还有点企鹅式的
妈妈说那是正常的
因为在临盆时和生产的过程当中
我都有不停的用力
还有宝宝在撑住
是难免的
现在就是还需要多点时间来恢复哦


心情
好姐妹、朋友们、亲戚们陆续来探访
还通过msn和远方的亲戚们聊天
分享宝宝的喜悦

要谢谢我的堂姐堂弟媳
我和宝宝出院回来的第一个星期
都是他俩帮宝宝冲凉哦
踏入第二个星期
我开始尝试帮宝宝“洗白白”
第一次抱着我小小的Angus
开始时还有点怕
Angus 也紧握着手手

可是单看姿势应该还不赖吧
对不对
呵呵呵呵

Angus 冲了个凉
舒服的睡着咯

给自己这个新手妈妈一百分
加油加油




母乳
涨奶 真的很痛苦
觉得呼吸不到
痛在心头上
比生孩子时还更痛

少了这一份亲子关系
母乳量并不足够供给宝宝
加上两个月的产假过后
当我回到工作岗位的时候
想想母乳也是一种负担哦
最后我选择放弃了
 给宝宝喝奶粉了


育儿
回来第八天,宝宝肚子进风,吐了两次
把我给吓坏了,宝宝哭我也跟着哭了
妈妈和老公劝我现在坐月子不能哭
因为老了会盲哦

可是我怎样都控制不到我自己的眼泪
我,就是那么的爱哭 Y.Y 

看见宝宝子辛苦的样子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为什么会把宝宝弄成那样
我相信老公也在担心我
每天在下午时间他都抽空打电话回来给我
老公一定会怀疑我乱想东西
然后怕会患上产后忧郁症吧,哈哈
老公,你放心啦
我很坚强,我会忍耐的
为了你,为了我们的宝宝
坐月子这段时间我会坐得好好的

我不是在乱想
而是每当宝宝不懂为了什么哭的时候
我就心很乱,不知所措
所以就会看着他一起哭 
我也要很感谢我的妈妈
妈妈真的也是很担心我
每天早上、下午、傍晚
都各一通电话
慰问我在干嘛
宝宝有没有乖乖

晚上还过来陪我过夜
照顾宝宝
第二天早上又一早从我家出门去做工
午餐、晚餐都是妈妈一手包办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
有一位那么疼我、爱我、担心我的妈妈

我都升级为人妈妈了
我的妈妈还那么照顾我
有句话真的说得没错
“我们都是妈妈心目中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妈妈的付出没有计较要得到所谓的回报
这是对孩子的爱
没有什么可以取代的
“妈妈是伟大的”
爱你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