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Tuesday 26 April 2011

满月宴会 ◕ ‿ ◕



*23.04.2011*

盼望已久的这天来临咯
Angus 满月咯
我出关,自由咯
很辛苦才挨到这一天呢
万岁万岁

从今天开始
。。。我。。。
可以不用冲黑黑的药草水了
可以洗我这把长长的头发了
可以吃很多我想要吃的东西了
可以吹冷冷的冷气
可以出去走走
开心


这天当然起得特别早
梳洗完毕
准备为宝宝冲凉
看看Angus睡姿势
哈哈哈哈

换上新衣裳的我们

婆婆(我的妈妈)
送给Angus的项链
婆婆说:“金上身,万事兴”
我们客家人的风俗哦
Angus还会抓起项链拍照

爷爷和奶奶(我的家公家婆)
送给Angus的脚链
 

准备敬拜祖先
我看起来真的很
~惨了~

不行!!!
告诉自己给多一个月的时间
我一定要......
 



晚上的宴会并没有拍到照片哦
客人陆续的到来
应付得客人
抱着我的宝贝
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笑着
谈着宝宝的可爱
吻着宝宝
没有人提议到拍照片
真的很失败
Angus 应付了一整夜的客人
冲了个凉,换上睡衣,好累了
睡得多么的甜



这时候才想起我这妈妈并没有和宝宝拍到照片
真失败
就随便来一张吧

亲戚朋友们送的礼
摆满整个房间
呵呵呵

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
身为舅舅阿姨
我的弟弟和两个妹妹
送了这实际
[奶粉]
扎得多么的精致哦
喜欢



2 comments:

  1. 恭喜恭喜...虽然没出席你的满月酒,可以看见你们俩母子那天超开心!
    恭喜咯...再接再厉..准备下一胎..哈哈~

    ReplyDelete
  2. 谢谢,谢谢~
    下一胎哦?还在计划当中,哈哈~
    怀了再告诉你,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