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Tuesday 19 April 2011

┏♡产后第三周♡┓



我的心情起伏分享

身体
身体复原的差不多了
很想出去走走
关在房间里真的快要发霉
家务都自己慢慢开始做回
免得老公回来还要忙的


心情
情绪的变化
有时候都不懂自己为了什么而哭泣
宝宝对我,我也
宝宝了,我也
宝宝睡觉在偷笑,我也

还记得那天我发了个噩梦惊醒了,也

半夜时分
Angus平均两个小时起来喝奶
有时候喂奶坐姿太久
就会导致背后腰骨酸痛
那时候就会埋怨臭老公怎么都不会起来帮忙照顾宝宝

有时候责问自己
时间过得真的那么的快吗
我结婚了
有了可爱的Angus
好像在一夜间发生似的
两个人的世界
到现在转换三个人的世界
真的不敢相信

会担心我和老公之间两个人的
生活价值观念
感情的稳定度
有时候还觉得有点被忽略的感觉
怕怕的


母乳
宝宝喝配方奶三个星期了
大便都正常
不会太烂
不会太硬
可是宝宝很懒惰打嗝
尤其在半夜时候
喝完奶奶就睡着了
真怕他会呛到
导致吐奶奶


育儿
每当要喝奶的时候
宝宝总是哭得惊天动地
宝宝不会说话
他唯一的表达方式就是“
要安抚哭泣的宝宝
真的要功夫
有时候生气的时候就
打了他的小屁股一下
我妈妈说我们做父母的如果打一下
床头婆婆就打三下
所以我还是尽量不要打他了
免得小宝贝受苦咯
¸.•°*”˜˜”*°•.¸

2 comments:

  1. 可爱的宝宝~看了你的blog让我增加产前及照顾宝宝的知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