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Tuesday 12 April 2011

╬~ Angus 想公公 ~╬


出院至今第17天
Angus 和我都没有见过公公(我亲爱的爸爸


原因是因为
我的爸爸去了丧事
加上又去扫墓
华人的传统避忌
所以暂时不能来看我们
被逼要等到满月的时候才能来探望我们  (︶︿︶)

我长得那么大了
现在升级
为人妈妈
为人老婆
为人媳妇
真的从来没有试过一次那么久没和我爸爸见面
今天的我特别想念我的爸爸
Angus 也一样

我每天都有发一封彩信 (Angus 的照片)给我爸爸
让爸爸看见Angus 一天一天的长大





















昨天听妹妹说
我送给爸爸的电话键盘坏了
而我还有一架电话在妹妹手上
就吩咐妹妹帮爸爸换了

妹妹问爸爸是否要用我新的记忆卡
我爸回答
如果用我的那张新的记忆卡
那么他现在目前的记忆卡里面的资料不是没有咯
那么他要看照片的时候就看不到咯
我妹心里暗笑
爸爸的意思一定就是说
当他要看Angus 的照片的时候不是看不到了
爸爸真的很可爱

这17天以来我都发 Angus 的个人照给爸爸
今天来个特别的
发了我和Angus合照给爸爸哦
希望爸爸会喜欢





















我也相信爸爸看了照片后
会更加的想念我们哦

想对爸爸说: 
,很快的~在多10天就是满月的那天,
 我们就可以见面咯,你就可以抱抱你可爱的孙了,
 再忍耐一下下哦,加油~
 我和宝宝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