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Monday 11 April 2011

新手の妈妈和爸爸♥♡


升级为妈妈的我
有点感触
有点迷惘

我并没有请陪坐月子的安娣
吃的(午饭/晚饭)
我亲爱的妈妈包办
家务
亲爱的老公一手做完
每天还要褒好药草水给我和宝宝冲凉

而我
责任就重大
做好妈妈的角色
照顾好宝宝
哈哈哈























可是宝宝有时候真的很不听话
半夜不睡觉
还要爸爸或妈妈和他讲话
真的气哦

人人说
宝宝刚从妈妈暖暖的肚子里出来
并不适应周围
更不会分辨早上晚上

旁人教我的方法我都试过了
宝宝有时候还是一样半夜不睡觉
搞得我和老公头大大
要照顾好宝宝
真的不容易







老公是最可怜的
第二天还要爬起来去做工
熊猫眼都找上他了
心痛

可是他为了宝宝也是尽力的做到最好
宝宝对他一笑
昨晚被宝宝折磨
没有安眠的一夜都忘了
宝宝的威力无法当哦

















Angus 和 Daddy的脚板真的很像哦




















大脚板和小脚板
可爱~











很感谢我你们俩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心目中两个重要的男人
Angus & Daddy
Love Yo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