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Friday 20 May 2011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

今天 [20052011]
是我全新的一天 全新的开始

我          正要回到工作岗位接受挑战的
Angus    则要去保姆那里适应新环境的

闹钟五点半响起
打点一切
准备好宝宝的包包
就出门咯


产假两个月那么快就过去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的
是时候打拚了
座位文件多的堆积如山 乱七八糟的
今天才做了五份之一
明天还得加油的

要谢谢我的妹妹
在我放假的这段期间
做好我的工作

谢谢我的老爷
给了我一个开工红包
还说了祝我开工大吉大利的
感动中
现在
踏入新的生活
突然觉得
时间真的不够用啊

白天出门工作
傍晚回到家做家务
晚上又要顾孩子
累累累累累

我一定会消瘦下来的
正合我意
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我正要追追追时间
时间啊时间
请你别跑那么快
我很喘了啦
等等我嘛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