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Saturday 14 May 2011

开心+担心の一天


很开心 很开心
Online shopping 订购的
昨天都收到了哦



可爱的立体卡通袜
米奇老鼠和可爱兔兔

存货剩下最后两双
给了个折扣
两双 RM10

可爱兔兔
粉红比较适合女宝宝
就留给我的女儿吧
嘻嘻嘻 




还有 
一直想要买的
携带宝宝的背带
还记得那天在Mid Valley Baby Fair
留意到的差不多一样的款式
竟然要两百多块
真的买不下手

结果在FB找到了
价钱便宜多了   RM75
这还拥有五种背法
可惜没有蓝色
红色剩下最后的存货
结果和卖家讨了个折扣
再购买以下的帽子给Angus


 

选了灰色和黑白条文的
巧克力色没有货了
很无奈的
为什么喜欢的都没有货了

也许我真的慢别人半拍了
好的美的都被别人订购了
哎呀 算了吧
唯有等下次咯



很担心 很担心
我的Angus生病了

 
脱了衣服的Angus多么的兴奋
知道正要去冲凉Bom Bom咯
不懂是否拍这几张照片的关系
冲了个凉出来
Angus竟然有点热热了
这次糟糕了


赶紧准备好一切
妈妈陪同下
爸爸驾老爷车
载到附近的诊疗所去
怎知道医生在放假
结果被逼到另外一间去
看了拿了药回来
给Angus喝了觉得都没有好转的
和老公说了尽快早点放工
然后晚上再带Angus去看宝宝专科
<-- Angus打败仗了 o(-_-)o
 


 
喝了药的Angus
 (︶︿︶)

伤风、咳嗽、发烧
看到他那么辛苦真的很心痛
 宁愿生病辛苦的那个人是我



为Angus贴上宝宝退热贴

Angus
你要快点好起来
咪咪好担心你哦




2 comments:

  1. 哈哈~我也买了那些帽子哦!

    ReplyDelete
  2. 呵呵~那么我们为我们的宝宝戴上再拍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