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Monday 23 May 2011

Angus第二次看病 (-̮̮̃-̃)



半夜时分
Angus咳嗽咳得好厉害
都无法入睡
眼睛瞪得大大的

我把枕头放高给他躺
三点多看着他到五点
咳一声
他的爹地 妈咪就心痛一下 
Angus 就睡在我们两个的中间
老公就是那样的望着他

这小瓜还会那样的瞄我
真可爱
哈哈哈哈

Send 了个讯息和老板说我明早要请半天假
要带Angus去看医生

不能再等了
从上个星期五到现在了

周末又没开的
所以就被逼拖到今天
对不起  小宝贝
妈咪不好哦
搞得你那么辛苦

看了医生  吃了药
你就要快快的好起来哦
知道吗



在Old Town享用早餐的那一刻
小坏蛋尽然不要望镜头

哎呀  这个小坏蛋
乖乖的让妈咪抱抱好吗


在Old Town的Angus
小舌头现出来了
呵呵呵

回家的途中
爱睡觉了
要抱他去保姆那里了
之后    我和老公就要赶着去做工了

赶时间的时刻
打包了的面包
回到公司我才一面做工一面吃
可怜

一个月三个星期零六天的Angus
都喝4Oz++奶奶了
放了工过后
到家附近的宝宝专卖店逛逛
买了个新的奶瓶还有bibs给他





2 comments:

  1. 宝宝生病了,做父母的也睡不好,担心。。。真伟大!

    ReplyDelete
  2. 现在为人父母了就尝到滋味了~真的很伟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