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Monday 9 May 2011

bAbY fAiR ╮^.^╭


[07052011] 晚上
临时的决定
老公和我带了小 Angus
相约了弟弟和妹妹一起到
Mid Valley Baby Fair 逛逛

第一次身为母亲的我
第一次去逛Baby Fair
开心


Angus 穿的这件衣服和这个公仔蛮像的
来个合照先
嘻嘻嘻

逛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都没有买到什么适合的给Angus
就只是以下这个pempers RM 20
下午都给Angus用比较经济的
晚上才给他用好的Mamy Poko

过后
我们就到Kim Gary 吃晚餐

在 Kim Gary 的 Angus
全程他都没有睡觉
就是把眼睛撑得大大的四周围看看
可爱 爱他
Angus 做了一大包的便便
我被逼在餐馆里替他换
真的觉得很派写

老公说人家在吃我在换
好意思没

我回答他说
没有办法啊
难道你要你的儿子的屁股烂掉哦

老公不出声了

Angus都好喜欢逛街哦
接下来每个周末
属于我们的家庭日
都会带他去逛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