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Monday 2 May 2011

逛街日•.¸¸.☆


 
Angus 正式可以出去逛街
碰上星期日星期一连续两天的假期
老公都带我们出去走走哦
极了 开心极了

星期日[01052011]
一年一度的劳动节
相约了两个妹妹
就到甲洞去吃肉骨茶
真的好久没吃了
想念极了
可是没有以前的那么美味了哦
因为换了人的关系
可是我们还是全部吃光光
老公和妹妹都加饭
呵呵呵

吃了过后就到ViVa逛街去
还记得以前是间闹鬼UE3
如今翻新过后
已经很多人到那逛了

身为妈妈的我
第一次 推着宝宝推车逛街
第一次 在shopping center 泡奶 喂奶
第一次 在停车场车内帮Angus抹屁股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哈哈哈哈

可是想说没有两人行的故事了
现在已经是三人行
老公走他的
我走我的
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牵着我的手逛街了
也因为当时我抱着Angus
可是还有点甜蜜的时候啦
老公还会搭着我的肩膀
呵呵呵


 
逛了逛买了一些火锅料
准备这晚Steamboat
大约下午两点多就回到家了
Angus冲个凉
然后他睡觉
就准备晚上Steamboat的东西咯

好料吧
 

 
星期一[02052011]
一早吃过早餐
Angus冲了个凉

突然发现自己有个爱好
就是超喜欢嗅他还没有冲凉时的小脚板
有种酸酸簌簌的味道
好香
我这个妈咪是不是很变态
哈哈哈哈




准备好他的东西
就等两个妹妹过来我家
这天又去shopping
这天到家附近的Tesco
Old Town 享用早餐

Old TownAngus

吃了过后当然就去
买了日常用品
还选了六套衣服和一顶帽子给Angus
满足极了



当然
也不忘记选了两件衣服给自己
我真的很胖
很多衣服都不能穿了
糟糕

要下定决心
减肥

加油 
 加油
  加油

 不是
减油才对
嘻嘻嘻




2 comments:

  1. 现在8个月的我,已经75kg了!
    希望生后可以瘦回来~

    ReplyDelete
  2. 我八个月的时候体重是53kgs~
    你的身高高吧,75kgs不算胖啦~
    人家说产后要照顾宝宝一定会消瘦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