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Monday 27 June 2011

Angus 满三个月大咯(。◕‿◕。✿)


[27062011]
我的小坏蛋满三个月大咯
时间还算过得蛮快的
一个一个月那样的过去
看着小坏蛋一天一天的长大
真的很开心  很满足呢

今早宝宝叫醒去保姆那里
在车上的他
望着窗外的风景

我告诉他
又是新的一天咯
妈咪 爹地要去做工咯
Angus 要乖乖咯
要去保姆阿麽那里咯

他就是那样望着窗外
不管我在说什么的
气。。。

发现他真的很烂睡
可以睡到这样的姿势

贴头枕头在上面
头已经离开那枕头了
他的脚脚还可以踏上被窝那

格着两旁的长型枕头
被他手扫开了一个
好笑。。。

昨天
无意中
发现他的嘴里口腔正中间有个白点
妈妈说
那正是我们客家人说的:生麻牙

老早
我还以为生麻牙
就是说牙齿同一时间
在同一个位置
出现两颗牙齿

直到昨天我才知道
原来我自己搞错了

生麻牙就是在宝宝的嘴、空腔里
出现的白点
好像青春痘那样
弄出来后
用手按一按感觉嫩嫩的粒状东东

生麻牙
会导致宝宝不爱喝奶奶
或者喝奶奶时
爱叽里咕噜的叫
迟迟都不把奶奶喝完似的

妈妈昨天帮宝宝按了按
扣得宝宝要呕吐那样
咳得脸红红的
哭得稀里哗啦的
看到真的很心痛

希望
这所谓的麻牙
可以快点远离我的宝贝丫
让他乖乖的喝奶奶哦

买了新的奶嘴给Angus
3-6m的
吃得多么的爽快


2 comments:

  1. 你都是给保姆照顾整天吗?

    ReplyDelete
  2. 没有哦~做工时间罢了~
    放工了就去抱他回来咯~
    然后星期日和公共假期都是自己带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