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Monday 25 July 2011

七月份的状况(✿◠‿◠)


想起
已经很久没有更新属于我和宝宝的部落了

最近的我
真的好忙好忙好忙
每天
早上起来梳洗过后
就带宝宝到保姆那
然后自己就去上班
放工了就赶回家去接宝宝
到妈妈的家

在妈妈的家用完晚餐过后
就回去自己的家

回到家里就忙着帮宝宝抹身换上睡衣的
过后就忙家务
洗衣服 晒衣服 冲凉的

半夜一定起来一次
喂宝宝喝奶的
每天的时间就是那样平淡又规律的过

别小看那样的生活
真的很累人的

不够睡得时候真的头痛
不懂可以撑到几时
不懂几时就会累垮的

想说
以后我还是一个月上来更新一次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好啦
别哈拉那么多的
和你们分享这个月内我和宝宝的近况咯

改变的就是我
我把留了多年的长发给剪短了
还不错吧
我的妈妈说看起来年轻多了
呵呵呵呵

为的是
我的宝宝
也为我自己啦
其实真的很热的
抱着我亲爱的宝宝时
如果没有绑起来的话
发尾就会刺到我的宝贝
心疼咧

和宝宝Angus的近照

Angus交给保姆顾到目前两个月了
这两个月和保姆相处的很好噢

说真的这个保姆真的很好还很省
宝宝的纸尿片 wet tissue 真的用得好慢哦
一级棒的保姆

Angus是保姆带的第二十二个宝宝咧
保姆两夫妻真的很疼Angus哦
我这个妈咪真的很放心

保姆还在空闲的时候逢了枕头袋给Angus
真的很谢谢他

[25072011]
今天
Angus拥有了人生中第一本护照
以后的我们就是三人行咯
我和老公将会带着我们的宝贝Angus
一起出国去
开心开心

今天爹地还买了一个小风扇给Angus
Angus在坐车车的时候就不怕热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