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Sunday 5 June 2011

Holiday = Family Day ❤❤

星期六Holiday 加上星期日的Weekend = 属于我们的Family Day
开心开心


知道假期没有上保姆家
Angus 睡得多么的懒惰

看见这小瓜那么多表情的脸蛋
真的很窝心

[04062011]假期的这天
约了爸爸妈妈两个妹妹
到Cheras Mahkota去吃
邦线肉骨茶

到达了
Angus 一直东张西望个不停

 婆婆抱他 咪咪我就快点吃
婆婆这坏习惯
就是爱嗅她孙子的手手
呵呵呵

“邦线肉骨茶”
味道不是很特别
特别的只不过是一盅一盅的

那油条硬得很
老公吃的呱呱叫

这一餐我觉得蛮贵的
这里全部吃了整九十块
呼 只需一次
又不是很特别 很好吃的
下次不去了

 最爱 最好吃的还是这个龟苓膏
hohohoho

我的Angus好乖哦
就是那样乖乖的被抱着

吃饱了过后
就到康乐的Giant逛
印象中那里的Giant只去过一次
蛮简陋的
这次去是因为那里有个小型的Baby Fair

那里看见好多的孕妇
突然间想起我自己怀孕挺着肚子的时候
真的好怀念呢

逛了逛 看了看 选了选
都没有什么适合的

简单的买了几双袜子给 Angus
左边的原价RM 29.90 特价RM 10.00(六双)
右边的原价RM 19.90 特价RM 5.00罢了(针织的)

 逛街后回到婆婆的家
就帮Angus冲了个凉
让他睡得爽快

傍晚就回到自己的家咯
回到家后睡前的习惯
就是抹抹才换上睡衣的

在等待抹抹的Angus

[05062011]周末家庭日哦
换了衣服
多么开心的Angus
知道有得出去逛街了

还没有消瘦的我

咪咪
不好再拍了
我们去GaiGai了啦
爹地在等我们了

 在车上嘟着小嘴
阳光射着他的视线
咪起小眼睛了 可爱

约了两个妹妹
到Old Town吃早餐
然后就去逛Tesco

在Old Town的Angus
睡得多么的熟

又买了四件衣服给Angus
开心开心

没工作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
两天的时间就这样的过去了

明天又开始新的一天咯
又要做工打拼咯

Angus又要到保姆家咯
今晚要早点睡觉了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