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y Pink Star

Sunday 12 June 2011

✿我的宝贝✿

[10062011]
Angus很怕热的
每次喝奶的时候抱着他的头
我的手就一大堆汗

晚上睡觉时
爱睡在我们身边的
也是把枕头躺到湿湿的

经过宝宝用品专卖店里的老板娘介绍
以下这个枕头
Angus他现在真的睡得舒爽得多了

另外还买了一个咬咬的玩具给他

随着科技的发达
大姑奶在新加坡寄回来这个嘴嘴
可以测量宝宝的体温
就让宝宝吮吸着
直到有灯亮起和滴滴声
小小银幕就会出现温度
方便使用

老公正在吮吸试着

老公认真的研究着

我们都会先把新事物
自己测试或使用过
确保安全
才让宝宝使用
这就是所谓父母亲的伟大吧

都把最好的给宝宝
有什么不好的就让爸妈先承担
呵呵呵

[12062011]
周末又来啦 
我当然特别的开心
因为就是属于我们的家庭日
没有什么比得上家庭那么的重要

可是这个周末
老公却要去上班哦

所以早餐
我就和两个妹妹去解决哦

爱吃MCD的我


我们母子俩在MCD

Angus看见我们的早餐都流口水了
咪咪说等长大后才可以吃 

差不多吃饱了
Angus闹了起来
爱睡觉了
就哄他咯

没有十分钟
这小瓜就睡着了

睡觉的姿势多么的可爱
咪咪爱爱爱爱你哦


Angus 回到婆婆的家
冲了个凉
多么的开心 兴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